清辞予酒

/一个普通的楼诚er
/记得烟花漫天 也记得平凡岁月
缓慢补档中…

【楼诚网配】烟灰/第四章

【看到我有没有很意外o(*////▽////*)q】
【还能坚持不取关我的简直都是小天使啊】
【谢谢一如既往的支持qwq】
【放心√等我百fo就炖锅肉给你们吃】
【最近大概一直都更烟灰,半夏等我缓缓(๑´•ω•)】
【另外这篇文的前几章好久之前了/但是我不太会用lof插链接那个功能QAQ宝宝们自己翻一翻,我也没写很多的】

[正文]
第四章
为了迁就不太喜欢用CC这个软件的热茶,青梅煮酒的年前歌会就另起一个企鹅群开的。明楼往常很少参加,就连开在CC有许多粉丝光顾的新年歌会也经常跑路。早已习惯热茶粉丝的哭嚎的青霖倒是意外今年热茶的参加。

明诚昨晚才收到热茶的私发消息,又是社里新人,就算是为了明楼也不能缺席。在社里当宣传的明台消息不太灵通,并不知道热茶参加的消息,没打算去听歌会,还在专注的跟自家曼丽打趣。

出乎意外的是,明诚瞪着小鹿眼听了一个晚上,别说戏腔了,连一条热茶的语音都没听到。在心里暗暗的念叨了一下明楼,退出了企鹅,戳开了微博。
嗯。
嗯?
大哥发微博了!!!

【热茶_HT】今天十二点整从点赞粉丝里抽一位,单独唱戏腔。

明诚刚想点赞,想了下,慌忙换了个小号,点赞转发评论都来了一遍。看了下快一万的点赞,明诚有点忐忑,只抽一位啊。

明楼手边放着自己的ipad,放着刚社里编好的曲子,正在写词。
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抽人了,也不知道小家伙能不能抽个空去看一眼微博。
填完一首曲子,明楼和着伴奏唱了一下,用作新年广播剧《忌念》的op或者ed。手机屏幕因为微博点赞的新消息一直亮着,十二点零一分。明楼打开自己的微博,开了个小插件,在点赞的粉丝中搜了下阿诚的微博ID,然而并没有。自己竟然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的心慌。
眼看着微博下已经有很多粉丝在闹腾,明楼打开了新消息,一条一条地找着像明诚的ID。

躺在床上翻了微博的明诚百无聊赖,正等着隔壁房间的明楼微博公开抽人结果。也不知道大哥今天这是怎么了,家里网线也没断啊,网速可快了呢。
翻来覆去在床上滚了三个来回之后,明诚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急忙爬起来划开了屏幕。
幸好没让自己失望的。

【热茶_HT】抽中@HONEST 请微博私信我,今天戏腔是新曲,不久后的忌念广播剧里也能听到。

明楼其实是乱选的,他想起以前跟阿诚一起在巴黎留学时,阿诚是用honest这个单词,对着其他同学解释自己的名字。
而且,这个微博ID点赞转发评论全都来了一遍。
而且,是连着三条长评。

没想到微博私信之后拉起了企鹅讨论组,还真是自己熟悉的昵称和头像--是阿诚平常用的三次号。
“你好,我是热茶。”

明楼直接发了语音,唱的是刚写好的新曲子。
因为平日里明楼很少唱歌,顶多在家里唱唱戏哄大姐高兴。这也算得上是明诚第一次现场听大哥唱歌,因为他现在就趴在明楼房门口。

一首歌很快就唱完了,明诚悄悄摸回自己房间,看到明楼把录音发给了自己。
“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去找个人帮着唱一下,这个大概是唯一一份我唱的完整版录音了。”明楼压着伪声,发了条语音。
明诚打着字还没回复完,那头的人说有事情,退出了只有两个人的讨论组就不见了。

隔了大约五分钟,明楼觉得差不多了,给明诚的二次企鹅号kingkiller发了私信。
“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唱《忌念》的配曲?”

【我愿意我愿意啊!!其实我还是楼我党(๑•̀ᄇ•́)و ✧ 】
【CC即YY,企鹅即QQ】
【最近想试着换一下自己的文风和格式,等坑填上了会统一修改一下子的√不用担心画风不同】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清辞予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