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辞予酒

/一个普通的楼诚er
/记得烟花漫天 也记得平凡岁月
缓慢补档中…

【楼诚/甜he】当日月木娄变成大胖兔子

【这基本是傻白甜。】
【明天尽量更,因为有个梗想些,但感觉起码得写4k才写的完。】
【一如既往地谢谢喜欢】

〖正文〗

和明楼向来同床共枕的明诚一如既往地醒的早一些,刚准备翻身起床,忽然发现明楼怎么不见了。
“起这么早?不可能啊。”明诚嘀咕了一句,掀开了两人的被子。
一只灰色的兔子窝在床上,还睡着。
被吓了一跳的明诚,伸手戳了戳这只灰色胖乎乎的兔子。

好在大姐和小少爷这两天一起去巴黎那边看学校了,一时半会回不来,要不然明诚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“大哥,我发现你变成兔子,也比一般兔子胖啊。”
明诚开着车,仗着明楼是只兔子不能拿自己怎么样,笑得无比开怀。
嘿,你小子。
明楼在阿诚腿上大力的蹦了一下。
结果还把自己累得够呛。
自己是真胖了啊,以前都没发现。

尽管明楼变成了兔子,新政府那边也还是得一切照旧。
明诚直接做进了明长官办公室,代理一切工作。
跟自家阿诚有沟通障碍的明楼百无聊赖,偶尔在文件上踩一踩,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。

好不容易消停一会,明诚瘫在明楼舒服的大椅子里。
“不愧是明长官,太懂得享受了。”
明楼趴在明诚腿上,听见阿诚的声音。
嗯。
办公室还确实没试过呢。
o(*////▽////*)q

76号梁仲春和汪曼春到的时候,就看见明诚坐在明长官的位置上,桌子上还有。
一只灰色的兔子?!
看见两人错愕的眼神,明诚抱起这只兔子。
“明长官病了,托我照顾他的兔子,我这不还得替他工作,只好带过来新政府了。”
汪曼春一脸不敢相信。
我师哥居然还养兔子,居然还养得这么胖。
果然是不爱我了。

总而言之,变成兔子的日月木娄还是很愉快的。
文件不用审,人情不用卖,家务不用做,戏也不用演了。
就连阿诚也变得更宠自己了!

就是阿诚不让上床。
这大概是最难过的事情。
说是兔子掉毛会脏。
反正明大长官还是会半夜溜上去,阿诚也总是装作看不见的样子。

“明先生,南田科长找您。”

南田小丸子从桌上递过一份文件。
“这是最近新政府被举报有抗日行为的官员,你拿去给明长官看一下,回头交给76号。”
南田小丸子突然安静了一下。
“我听说明长官病了?”
“啊是的,估计得住上几天院。”
“最近抗日分子活动的厉害,他明长官,不会住院住到重庆和延安了吧。”小丸子放下手里的茶杯。
“您多虑了。”
扫了一眼阿诚,小丸子递上一份请柬,“这周六是特高课联合76号和新政府开的舞会,明长官现在病着,请阿诚先生务必到场。”

明诚刚推开南田小丸子办公室的门,看见一团灰绒绒的东西窝在转角。
突然间落入阿诚的臂弯,明楼有点吓着。
还以为不会被发现自己来听墙角这件事情的。
说阿诚眼神不好的都是骗人的。

特高课别有用意的舞会明诚自然不会带着明楼去,耐不住明长官的软磨硬泡,就让它留在车里。
开点车窗啊你倒是,不怕把我闷死吗!
明楼瞪着阿诚,直到他打开了车窗。
这还差不多。
别忘了我平常晚上怎么伺候你的。

“南田科长。”
明诚压低了声音,递给南田科长一张纸。
“这是明长官写的,说是确定这个官员是抗日分子,查到过他在延安的活动情况。”
小丸子点了点头,明诚接着说,“明长官建议,今晚试探一下,直接舞会后送76号。”
朝舞池里望去,很容易就找到了那个官员的身影。
南田小丸子盯着那个方向,“阿诚先生,不邀请我跳支舞吗。”

等舞会结束,明诚主动留下来帮忙收拾,想要等着约好了的朱徽茵来送情报。
没想到南田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留下来等着明诚,说是一会要搭个顺风车。
聊了半天,场地还没收拾好,朱徽茵机灵着,自然不会来了。
倒真要陪着南田科长在这等着了。
小丸子似乎是担心有情报接头,催着明诚让大家快点收拾。
“今天怎么收拾得格外慢。”
明诚没有讲话,主动跟南田科长碰了碰酒杯。

一只手伸出来接过了明诚手里的酒杯。
抿了一口。
“既然南田科长都发话了,我也确实觉得收拾的慢了些,我们就先告辞了。”
明楼揽过阿诚,礼貌地举了举杯子,离开了会场。

“今天我开车,因为你绝对不会比我更想回到家。”
明楼扯过明诚,吻了下唇角。

“先生,兔子还不吃窝边草的。”
明诚说话间都还带着轻喘。
“那是因为它们的窝边草不好吃。”
嗯,没你好吃。

〖end〗

评论(6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辞予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